老小灰灰

痛苦,就是没法忘记,却要微笑着面对。

"手上青春还剩多少,思念还有多少煎熬,偶尔清洁用过的梳子,留下了时光的线条……”
带着淡淡的忧伤的音乐在耳边响起,舒缓的思绪渐飘渐远,就像逝去的青春渐行渐远。你,我曾在青春的足迹里笑过、哭过、期待过、失望过、也满足过,无论是苦的、甜的,我们都真心品尝过,也许有些无所顾忌,也许有些胆大妄为,这一切都在流逝的岁月中成为过往。
近几年,由于种种原因而不得不选择离开,在心中把你的笑容烘干、封存,在某天想你时拿来下酒、品味,也祈求你别忘记,请你相信这世上存在永恒的爱。
歌声让我泪流满面,不禁去想:在某一场景,你是否还会想起我,刹那间你是无语,伤怀,还是激动.漠然呢?
在某天偶遇彼止是满眼的关切、然后轻轻的叹息,仍或眼中尽显漠然,匆匆离去?我能体会我的泪水和我的悲伤,这一切都己成为过往!因为我知道只要坚持那份责任,那份感怀。一定会有另一种色彩在自己的生命里绽放,同样美丽、同样沉醉……
江美琪 - 那年的情书 真的很好听,推荐给你们!(来自 @酷狗音乐 海量曲库,极致音质)https://t.kugou.com/song.html?id=2MF7317rxV2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