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小灰灰

痛苦,就是没法忘记,却要微笑着面对。

忘记,思念,彷徨

在对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,是一种无奈。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是一种痛苦。人生总是在正确与错误中轮回,爱与不爱中徘徊,忘记与思念之间伤感。一个眼神,一声关怀,一种感觉,彼此心心相惜,爱就爱了,无需任何的理由。在冬的冷风中,思念心底深处的你,因你而独享这份孤单与殇。
  曾经熟悉的身影和眼神,温柔地呼唤。给严冬中的我温暖……在薄凉的季节里,回想那些温暖的过往,曾将那颗没有灵魂的心点燃了希冀。是忘记还是思念,眼神中透出无人能懂的迷惘,她已选择放弃。但仍希望她能够幸福与快乐。
 不再打听你的消息,尽管心痛泪流,因你的痛在此刻愿你能获得永远的幸福与快乐。心在告诫自己,她有选择幸福的权利,她不必如此伟大去成我的幸福,繁杂尘世间,心的些许疼痛。欢喜,失落,想起她眼底的温柔温暖着我的心房,不再……,忘记、思念也许是种孤单、彷徨与伤感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